手机版
1 1 1

学用相长求实效

山东嘉祥县委组织部 邱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只有坚持教育与实践并重,抓好“学”与“用”的有效结合,切实做到真学、真用、学好、用好,才能避免形式主义,问题才能改得准,活动才能出成效。

  突出“学”以致“用”,要把“学”落脚到“用”上,把“学”的成果转化为“用”的实践,通过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把关乎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突出以“用”促“学”,在活动中,要通过“用”来验证“学”的成效,用所学的理论知识来践行群众路线,指导各项工作,用群众路线解决实际问题,以此来加深对群众路线的学习、理解。突出“学”“用”结合,要在“学”中“用”,在“用”中“学”,将学习教育与解决问题紧密结合,合力提升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15:29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