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发行系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农发行党委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非常重视,在已经学习过中央媒体新闻稿的基础上,又再次安排专门时间,与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一起,原原本本学习了讲话全文,郑晖行长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总行活动办转发了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通知》和《关于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组织观看等8部影片的通知》,要求各级行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员工,认真进行学习。各分支行不断丰富学习形式,通过组织座谈会、写体会、观看电影等多种方式学习焦裕禄精神,把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活动始终,不断提高思想认识。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认为,焦裕禄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等革命传统伟大精神一样,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就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深学、细照、笃行”的要求。深学,就是要把焦裕禄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细照,就是要对照焦裕禄精神认真反思,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一照自己,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并从差距中增强动力和措施;笃行,就是要像焦裕禄同志那样投入到实践工作中,从今天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像焦裕禄同志那样为民、务实、清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用行动和成绩来践行一名共产党人的本色。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17:24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