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赵乐际强调:坚持严督实导 确保取得实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赵乐际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巡回督导组组长座谈会上强调

坚持严督实导 确保取得实效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央巡回督导组组长座谈会4月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乐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调研指导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高标准,坚持“三严三实”,坚持严督实导,确保活动取得人民群众满意的实效。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洪祝主持座谈会。

  赵乐际指出,严格督导是实现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的重要保障。要在督促深化认识上下更大功夫,促使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在向先进看齐中、在听取群众意见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督促查找和解决问题上下更大功夫,真正把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起来,把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切实解决“四风”突出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特别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要在督促重点对象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形成一把手抓一把手的机制,以“一把手效应”促进活动开展。要在督促两手抓、两促进上下更大功夫,把开展活动与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科学发展结合起来,与夯实基层基础结合起来,与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结合起来,以作风转变的成效,更好地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不断改善人民生活。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8日 21:26 来源:新华网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