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军区派出14个督导组 开展全方位融入式检查指导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上旬,新疆军区装备部部长陈水泉带领军区督导组,对哈密军分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检查。这次督导不仅仅是听汇报、翻材料、看记录,更重视通过召开座谈会、参与讨论交流、开展教育辅导、一起训练执勤、讲评学习教育情况等活动,开展全方位融入式检查指导。

  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始后,新疆军区成立由军区党委机关领导带队的14个督导组,按照“下到师旅、督导到团”的要求,采取蹲点指导与巡回督导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部队指导工作。新疆军区政委刘雷告诉记者,为提高督导组的工作质量,军区党委制订出台了《督导工作规范》,将督导工作重点细化为3个环节14个方面。军区坚持每个阶段召开一次会议,听取督导情况报告,跟踪解决问题。

  连日来,他们坚持内力驱动与外力推动相结合,在督导中上下联动,有效查纠出一些单位组织形式不灵活、重点内容不突出、学习教育不深入、结合实际不紧密等问题,并逐一进行讲评分析和整改,保证了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有力推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7:0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