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南军区某部党委机关 服务基层不搞“半拉子”工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上旬,济南军区某部完成为所属基层连队进行的老旧线路检修工作。至此,年初应官兵需求为基层更换的大功率空调等电器全部可以投入使用。该部政委庞成钦深有感触地说,服务基层要科学谋划,仓促决策只能造成“半拉子”工程。

  去年以来,该部党委机关拿出数万元经费购进一批电器,可这些电器配发基层后用者寥寥。原来,由于基层营房电源线路存有老化和负荷低等问题。因此,有的连队装了电器不敢用,有的干脆原封不动把新发电器放进了库房里。

  办事缺乏调研造成“半拉子”工程,暴露出机关一些部门工作作风漂浮等问题。党委“一班人”以此事为典型事例,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展开讨论,要求大家服务基层时要有科学态度。他们还制订《服务基层八项注意》,在基层连队设立联络员,更加注重搞好工作的科学统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7:1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