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39集团军某旅党委机关 新老更替先把“服务账”交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8日,第39集团军某旅轮休官兵坐上调整路线后的班车,实现了“下车就到家门口”的愿望。至此,该旅新任职干部对口认领的“班车停靠地点离家太远”等18类问题大多得到解决。

  今年初以来,该旅党委统一思想,要求所有涉及调整的机关干部必须首先交接好“服务账”。3月21日,该旅35名机关干部刚一上任,就参加了旅里组织的服务基层事项交接会。会上,刚离任和新任职干部,针对服务基层对象、标准、时限、进度等相关事项一一进行交接,并在《服务基层交接书》上签字。

  “服务账”交清了,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便有了保障。该旅医院搬迁时,恰逢保障部长、战勤科长面临岗位调整。新领导班子上任交接后,围绕服务“缺口”及时进行查漏补差。搬迁期间,旅医院各项服务工作细致周到,受到官兵称赞。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7:1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