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空导弹某团党委机关 转变作风减少书面请示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北空导弹某团雷达连俱乐部电视因老化报废。指导员蒋建峰向团政治处值班员做了口头报告后,当天下午,该连就从团里领来了崭新的大彩电。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展开以来,该团党委转变工作作风从减少书面请示报告做起,受到官兵欢迎。

  前段时间,该团通过调查发现,基层到机关无论办大小事,呈报书面请示报告都是必经程序。有时主管领导由于工作繁忙,迟几天批示,使基层工作受到影响。

  为此,团党委会上,“一班人”达成共识:强化为基层服务意识,要从减少不必要的书面请示报告做起。他们规定,除一些需要经过会议讨论才能决定的重大事项外,对于一般事项,基层可以直接打电话给对口机关业务部门,由业务部门负责跟踪承办。此举也使机关干部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了为基层服务的效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7:1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