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五一”期间异地交叉监督检查纠“四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按照中央纪委关于抓好重要节点防止“四风”问题反弹的要求,山西省纪委近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期间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坚决纠正“四风”。

  山西省纪委抽调各市纪委常委任组长组成检查组,对全省11个市开展异地交叉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党员干部在“五一”节期间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收受礼金、出入私人会所活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问题。重点检查机关工作纪律、工作秩序整顿的情况。督促各级党委自觉担负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教育党员干部自觉反对“四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四个实施办法”,过一个风清气正、节俭祥和的“五一”佳节。(山西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8:44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