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工业和信息化部:党校班把廉洁自律作为重要学习内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第七期党校班开学典礼在京举行。部党组成员、驻部纪检组组长金书波出席并讲话。

  金书波围绕为什么到党校学习、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问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思考,和37名学员作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党校学习首先要抓好理论学习,把系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看家本领,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把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这三个月的重要学习任务,深入思考、明确方向,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其次要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清全面改革的方向,积极投身新型工业化发展事业。第三要抓好业务知识的学习,多关注改革发展中的各种重大问题、前沿问题,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

  他要求党校班学员把廉洁自律作为重要的学习内容。结合学用驻部组局编印的《十八大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汇编》,深入学习掌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各项规定要求,并进一步提高自觉性,严格按纪律要求规范履职用权行为,切不可违反规定、碰触“高压线”。要持之以恒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坚决纠正“四风”。

  他指出,学习是形势发展的需要,是个人成长的需要,是做好工作的需要。希望学员们珍惜党校学习的宝贵机会,补充丰富知识,汲取智慧能量,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本领。(驻工业和信息化部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09:32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