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门反“四风”列出八大突出问题 百日整治剑指“三公消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天门在全市深化干部作风和发展环境“百日整治”活动动员大会上提出,“三公消费”将列为下一步重拳整治问题。

  八大突出问题被列为该市此次“四风”专项治理的重点。除公务用车、公款旅游、公款消费、“三公”经费开支过大的“三公消费”问题外,还有滥发津补贴、违规建设使用办公用房、文山会海、检查评比泛滥。

  该市市委书记柯俊表示,将采取措施治理“三公消费”等问题,“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

  从该市财政局获悉,当地今年三公经费控制指标为下降10%以上,其中公车消费有望降低30%以上,公务招待标准也将降低档次。

  若上述目标完成,该市三公经费支出将实现连续两年保持两位数下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4:01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