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市召开专项会议督导推动六个专项整治工作

巩固工作成果 解决突出问题 确保整治效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9日,本市召开专项会议,认真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对开展六个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推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出席并讲话。

  臧献甫指出,六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市纠风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牵头单位和全市各区县、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他强调,各牵头单位和各区县、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市委的要求和部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整治工作要求,令行禁止、雷厉风行,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坚决做到整治不到位坚决不放过。要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建章立制,及时把专项整治的好做法形成制度规范,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防止已整治的问题“回潮”、“反弹”。要加强对专项整治的监督检查,定期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及时通报检查情况,督促各单位纠正存在的问题。纪检监察机关要对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和“四风”方面的问题敢于监督、严肃执纪,对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不断提高执纪监督的实效性、震慑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09:44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