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上线试运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于4月29日上线试运行。这是中央组织部继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全国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网之后的又一个党员教育新媒体平台。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新华网承办,包括微信和易信两个子平台,采用“一套内容、双网发布、同步更新、分别管理”的机制运行。围绕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点推送党建要闻和重要言论、重要工作部署和重要文件解读、热点问题评析等,竭诚奉送权威的信息、开阔的视野、睿智的学识、犀利的评论、新鲜的滋养,让大家从另一个视角了解共产党员。平台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4个一级菜单,分设党性党风、重要言论、今日关注、群众路线、干部人才、基层党建、党务百科、党员先锋、国学经典等若干子栏目。

  据悉,“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在试运行期间,每周发送1期。

  共产党员微信账号:gcdyweixin;共产党员易信账号:gcdyyx。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可在手机下载相关软件关注。(特约记者 仲组轩)

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说明

  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会同新华网、腾讯、中国电信创办共产党员微信(易信),4月29日正式上线试运行,试运行期间,每周发送1期,6月30日正式运行,届时每个工作日发送1期。为便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订阅(免费)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现将订阅的方法步骤告知如下。

  一、共产党员微信订阅

  1.下载微信软件。打开手机网络浏览器,通过百度(www.baidu.com)搜索微信软件,点击下载安装。

  2.申请个人账号。打开微信软件,根据提示信息申请注册个人账号。

  3.订阅“共产党员微信”。登录微信软件,点击“添加朋友”,搜索“gcdyweixin”或“共产党员”,点击“关注”,完成订阅。

  4.阅读“共产党员微信”内容。登录微信软件,点击“订阅号”,阅读共产党员微信内容。

  二、共产党员易信订阅

  1.下载易信软件。打开手机网络浏览器,通过百度(www.baidu.com)搜索易信软件,点击下载安装。

  2.申请个人账号。打开易信软件,根据提示信息申请注册个人账号。

  3.订阅“共产党员易信”。登录易信软件,搜索“gcdyyx”或“共产党员易信”,点击“关注”,完成订阅。

  4.阅读“共产党员易信”内容。登录易信软件,点击“订阅号”,阅读共产党员易信内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10:1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