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海南重拳整治“节日病” 节日期间查处的典型问题将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五一”将至,针对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购买发放福利和违反工作纪律等“节日病”,海南省纪委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五一”等节日期间执纪监督,采取有力措施狠刹“四风”、整治庸懒散奢贪,形成强烈震慑,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0条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通知强调,要不断加大执纪监督力度,畅通群众举报渠道,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一些党员干部心存侥幸,不收敛、不收手,打折扣、搞变通的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并及时公开调查处理结果,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接受群众监督。对领导不力、不抓不管而导致作风问题反复发生的,要实行“一案双查”,倒查追究有关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记者 姚嘉 通讯员 曹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10:49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