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旅游局党组研究部署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9日,国家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部委企业高校深化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刘云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深化整改工作。国家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琪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在京党组成员,机关各司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邵琪伟说,国家旅游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有序,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必须清醒地看到,整改工作距离中央的要求、群众的期待以及自身的承诺,还有不小的差距,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把整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化整改工作。要切实做到“五个准确把握”,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真正把整改承诺落实到行动上,把整改措施落实到成效上,让人民群众不断看到新气象、新变化。

  二是要以作风建设取得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深化整改工作。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作为一条红线贯彻始终,把服务型机关建设作为有效载体,把转变作风作为衡量取信于民的尺度。

  三是要以落实全面深化旅游业改革发展为契机,深化整改工作。整改工作要与贯彻实施旅游法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与统筹兼顾结合起来。要下大力抓好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加快构建旅游市场治理体系,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全国人大常委会的执法检查。

  四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钉钉子的精神,深化整改工作。要把深化整改的责任将在肩上、工作抓在手上,投入足够的时间精力,着力落实整改措施,带头督促抓好整改,带头协调重点难题。要按照“两方案一计划”确定的目标和要求,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攻坚,有计划分步骤抓好整改落实。

  五是要以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务实作风,深化整改工作。要严格按照中央规定进行整改,不择不扣的落实,不搞法不责众、下不为例,用严标准、严措施、严纪律抓好整改工作。要建立定期通报制度,每月在局长办公会上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在中直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要求五一期间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落实“三个严禁”,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30日 13:29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