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内江市支队反对“四风”从细节入手 小小水杯折射作风转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10日,武警四川省总队内江市支队组织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课。官兵们发现,支队领导过去使用的专用茶杯不见了踪影。

  “专用茶杯虽小,却会在无意中拉开领导和官兵之间的距离。”支队政委胡继方介绍说,以前有关部门为每名支队领导配发了一个专用茶杯,个别领导到中队调研、检查工作时也喜欢带着它。为领导干部的思想“洗洗澡”、给官兵“暖暖胃”,支队党委要求支队领导按原价购买个人使用的专用茶杯,并为官兵统一购买了保温杯。他们还以此为突破口,梳理查找出设立机关饭堂常委专座等问题,制订了限期整改时间表,指定责任人督促落实。

  针对支队所属部队点多面广、人员分散的实际,他们制订了让官兵喝上热水、洗上热水澡、吃上热饭菜、睡进热被窝、穿上合体衣“四热一合体”和有书可读、有网可上、有病可医、有场地可娱乐的“四有”为官兵办实事的工作计划,力求切实解决好官兵身边事。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1日 07:1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