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芮城县纪委手机短信秒刹“节日腐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公款莫乱花,卡券不能收,公车不乱用,清廉记心头,过节不失节……”今年“五一”前夕,芮城县950余名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都收到这样一条廉政短信。这是该县纪委送给党员干部的一份特殊“节日礼物”。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反对“四风”,严刹节假日公款旅游、公车私用等节日腐败现象 ,去年以来,芮城县纪委不断拓展廉政教育渠道,利用手机短信覆盖面广、阅读方便、警示效果好的特点,以廉政手机短信为载体,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或者节假日,发送廉政短信。目前,该县纪委共编发廉政手机短信36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不能腐”的思想道德防线,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过一个廉洁温馨的节假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2日 11:03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