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纪委创新监督机制 各地纪委加大监督力度:咬定节点不放松 手擎铁律纠四风

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五一”期间,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纠正“四风”监督举报直通车继续给力,各地纪委加大执纪监督力度:海南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针对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发放福利和违反工作纪律等“节日病”,通过点名公开曝光的方式严肃整治;内蒙古纪检部门在“五一”节日期间,进一步加大相关监督检查工作力度,明察暗访,多种方式开展“五查”活动,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肃处理、通报曝光,并对管理工作不到位的有关领导进行问责;“五一”期间,西安各区县、各部门除执法、执勤车辆外,其余公务用车一律封存……而在“五一”前夕,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已连续4周密集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719件。

  抓住重要节点正风肃纪,已经成为加强作风建设的一条有效经验。一年多来,中央纪委监察部将重要时间节点连成线,循序渐进、由浅入深、由易到难,长期抓、抓经常,力求积小胜为大胜,以突出问题的解决带动作风的全面好转。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3日 04:57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