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松原支队:纠治党委机关“四风”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武警山东总队聊城支队紧贴实战需要,开展特战技能强化训练,从严从难磨砺特战尖兵,提升特战队员技能。图为特战队员正在进行快速登车训练。柳凤春 摄

  党的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开展以来,武警吉林总队松原支队党委勇于向自我开刀,始终把活动重点放在纠治党委机关“四风”问题上,把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基层至上、为兵服务、为兵解难上。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这个支队坚持开门搞活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设置意见箱、开通热线电话等形式,发动官兵全员参与、全程介入。支队分党委、机关、基层三个层次共发放专项调查问卷1000余份,支队3名常委还深入到所属中队与基层主官、士官、骨干和义务兵征询对活动实施方案的意见和建议。为了深化教育活动成果,支队还集中召开各职级、各层次人员座谈会,深入挖掘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深查细究,先后共整理出17个方面共95个具体问题,完善出台了《党委全委会议议事决策细则》、《关于加强党委自身建设的措施》。对基层官兵普遍关注的18个切身利益问题,逐一向基层官兵作出了解答和承诺,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真正让党员干部受到深刻教育,让基层官兵得到实在好处。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3日 09:09 来源:法制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