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林业系统:节前敲警钟 廉洁过五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党风廉政建设要警钟长鸣。4月28日,在五一节即将到来之际,重庆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拉开重庆市林业系统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的帷幕。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怀着一颗敬畏之心,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在专题报告会上,市纪委一名长期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专家,为市林业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上百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辅导。

  重庆市林业局负责人表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首要任务就是加强教育学习,让每位领导干部筑起牢固的思想防线。之所以在五一节前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就是要时刻提醒每一位党员干部,特别是在节假日期间,“底线”、“红线”不能越。

  重庆市林业局还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在五一期间,再学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七条实施意见,认真对照,规范自身一言一行,并写出自查报告。同时,市林业系统也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监督,在五一期间开展暗访,防止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等方面的违纪问题,以及公车私用、赌博、工作纪律松散等现象,使广大党员干部过一个廉洁自律的节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3日 14:36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