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江西省总队一支队主动纳兵言集兵智 30余条官兵建议被党委采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五一”前夕,武警江西省总队一支队党委领导分头深入基层,与官兵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难题和真实想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支队党委坚持深入一线纳兵言集兵智的做法,受到广泛好评。

  “群众的智慧无穷尽!凡事怎么干,先听听基层官兵怎么看。”该支队开展“部队是我家、建设靠大家”大讨论,设立“十佳金点子奖”“最佳建言奖”,每季度评选一次。还开通网上信箱,公布举报监督电话,把“纳兵言、解兵难”作为改进机关作风、维护群众权益的重要抓手。

  汇集兵智,助推部队全面建设。特勤中队班长王雷借鉴专业比武竞赛模式,提出“课目连贯训练法”,将基础课目训练融入实战背景进行连贯组合,开展识图武装越野、排除故障射击、战术运动越障等配套训练,提升了部队实战化训练水平。

  据介绍,年初以来该支队不论是大项经费开支,还是大项工作方案论证,以及干部调整、学兵选送等,都有基层官兵代表全程监督,官兵提出的30多条建议被党委机关采纳。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 06:30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