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榆林市支队坚持开门搞活动推动问题整改 机关服务质量由基层官兵评判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设立网上意见箱、制作“心连心”电话卡、开通“士兵有话说”论坛……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武警陕西省总队榆林市支队出台一系列举措,将机关服务好不好的评判权交给基层官兵,坚持开门搞活动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支队充分听取官兵意见建议,收集梳理出训练器材更新保障不及时、基层官兵看病难等4个方面50多个问题。支队政委张建全发现,其中一些问题以往下力气解决过,但基层官兵并不满意,这一次又提了出来。原因何在?支队党委“一班人”讨论认为,要避免类似问题发生,机关必须充分听取基层官兵意见建议,把服务基层质量评判权交给官兵,以此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为此,该支队定期召开机关基层双向恳谈会,收集官兵意见建议;把机关为基层办的实事在支队局域网上公示,让官兵评判打分,得分较低、基层不满意的事项,要对相关承办人员实施问责。

  据了解,4月初以来,该支队党委机关承诺为基层办理的18件事和限期整改的11个作风方面的问题,都得到较好落实。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06:34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