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化部纪检组严格监督检查认真履行监督责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驻文化部纪检组监察局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促进文化系统作风建设取得实效。4月份,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到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央民族乐团、中国数字文化集团公司等单位进行监督检查,狠抓反腐倡廉和作风建设任务落实。严格的检查监督,形成了高压态势,促进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执行,作风建设取得良好成效。

  此前,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对各司局、直属单位厉行节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已经整改的也继续跟踪。对中央纪委转来的反映文化部机关干部在履行公务过程中涉嫌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行为的信访件,进行了认真调查核实,实事求是地提出处理意见,并将调查结果上报中央纪委。

  今年初,协助部党组召开文化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专门下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中央领导同志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讲话精神,强调落实好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并要求各单位将有关组织学习与工作落实情况向驻部纪检组监察局作出书面报告。(驻文化部纪检组监察局)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5日 22:5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