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督查组对山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中组部督查组近日对山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5月5日,山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汤涛与督查组一行交流了督查情况。

  在晋期间,中组部督查组先后到太原、长治、大同等市进行实地督查。督查组认为,山西省在推动干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落实方面,各级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带头示范,组织安排周密,措施办法得力,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要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继续贯彻落实好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五年规划和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从严治学、从严治教、从严治校,坚持不懈地抓好学风建设。汤涛表示要按照中组部的要求,把这3项培训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 14:01 来源:山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