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市纪委:“五一”节期间发现相关单位高档餐饮发票30余张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北京市纪委5月7日通报,“五一”节期间针对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共发现公车7辆,发现相关单位在高档餐厅消费的发票30余张,对此市纪委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

  北京市纪委表示,4月25日,市纪委向全市党员领导干部提出廉洁过“五一”的纪律要求,并制定《“五一”节期间“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方案》,重点针对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收送节礼、大操大办婚丧喜庆、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等6个突出的“节日病”,加大明察暗访力度。节前检查范围以城六区聚集的高档餐饮企业为主,“五一”期间明察暗访范围扩大到郊区特色餐厅、“农家乐”等。同时与市交管局、相关区县公安分局等部门协调,建立了车辆信息快速查询和现场联合行动工作机制。共检查顺峰、净雅等高档餐饮企业20余家,检查昌平、怀柔等区的“农家乐”10余家,检查车辆350余台。

  据介绍,北京市纪委将严肃执纪问责,对群众投诉举报的“四风”问题,加大直查快办力度,市纪委将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点名道姓曝光一起,绝不姑息。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 18:18 来源:新华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