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2014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计划申报工作部署会召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月25日,中组部干部一局(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国家公务员局召开会议,部署2014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计划申报等工作。会议由国家公务员局职位管理司司长高光宇主持,中组部干部一局(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巡视员、副局长(副主任)刘晔华讲话。

  刘晔华同志指出,中央机关开展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工作,既是巩固和扩大党执政基础的政治需要,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中央领导同志对此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4年工作要点》、《中央组织部2014年工作要点》和《2014年全国公务员管理工作要点》的要求,认真开展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工作,抓好各方面工作落实。要贯彻中央有关要求,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要加大工作力度,统筹做好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职位计划申报等工作。

  高光宇同志对2014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计划的调研摸底、计划编制、职位界定与分析、职位资格条件设置、规范填写职位计划申报表、按时申报计划以及下步做好职位资格审查等工作做了说明,并就做好职位计划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 12:57 来源:公务员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