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组部和国家公务员局举办专题研讨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国家公务员局分别在国家行政学院、上海市行政学院举办3期公务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了学员的理论水平、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4月15日至23日,中组部和国家公务员局共同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中央机关人事司(局)长公务员管理专题研讨班,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分管公务员管理工作的司(局)长40人参加学习。人社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杨士秋同志介绍了公务员管理工作,中组部干部一局(公务员管理办公室)巡视员、副局长(副主任)刘晔华解读了《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卢雍政同志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培训班上,学员就公务员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3月20日至30日,国家公务员局主办、上海市公务员局会同上海市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公务员培训管理者培训班在上海市行政学院举办,部分省(区、市)公务员局和培训机构的44名学员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更新了观念,进一步明确了公务员培训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思路,掌握了公务员培训的新方式、新方法,交流研讨了公务员培训工作的经验和重点难点问题。

  4月8日至22日,中组部和国家公务员局在国家行政学院举办2014年第一期中央机关处长任职培训班,来自中央机关的49名处长参加了培训。中组部干部一局和国家公务员局培训与监督司有关同志为培训班授课。培训班针对中央机关处长的特点,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合理运用培训方式,注重加强交流研讨,提升了处长胜任领导职务的能力。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9日 12:56 来源:公务员局网站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