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东临沂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记者从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获悉,近期,临沂市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蒙阴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孝常大操大办其女婚宴,蒙阴县纪委进行了严肃查处,责令退回违规礼金,给予王孝常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临沭县房产和住房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守宪以“半年读书会”、拓展训练、参观考察等名义,先后两次组织单位职工到风景区变相公款旅游,临沭县纪委进行了严肃查处,给予王守宪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兰陵县交通局党委委员、地方铁路局办公室副主任刘夫成驾驶公车去市地方铁路局,返回时捎带家属一同回县城,途经金岭镇驻地时发生交通事故。兰陵县纪委进行了严肃查处,给予刘夫成党内警告处分。

  兰山区柳青街道柳青苑社区党委委员、张屯小区党总支书记杨思敏接受他人宴请,并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兰山区纪委进行了严肃查处,给予杨思敏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1日 12:17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