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希率中组部调研组一行到新疆开展调研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0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乌鲁木齐会见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所率的调研组一行,并参加10日下午在自治区党校举办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陈希说,此次来新疆,调研组一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调研很有收获,掌握了许多基层一线的第一手材料。中组部将继续为新疆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做好服务工作,为中央当好参谋助手,选好人、用好人,不辜负中央的重托和期望。

  10日下午,中组部调研组成员、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邓声明就《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专题讲座,从为什么要修订《条例》,《条例》重点修订了什么,怎么认识新《条例》等三个方面为新疆各族干部作了深入讲解。

  自治区和兵团领导努尔·白克力、雪克来提·扎克尔、车俊等副省级以上现职领导干部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自治区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和组织人事部门主要负责人,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以及乌鲁木齐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自治区党校主体班学员参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1日 17:12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