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阿里地区“一线工作法”抓住群众工作“牛鼻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人大阿里地区工委机关党组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形成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党性在一线锻炼的良好局面,为扎实进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领导在一线指挥,深入基层转作风。每位领导干部围绕各自“结对认亲”、“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工作,带着问题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看群众生活、听群众呼声。截至目前,地级领导深入各县、各乡镇、村居8人次,办实事好事20多件,投入资金16万余元;县级领导深入各县、各乡镇、村居5人次,办实事好事12件,投入资金8万余元;另外,还形成专题调研报告3篇。

  干部在一线工作,优良传统显活力。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探讨促进机关转变作风的新理念、新举措,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通过“结对认亲”、“专题调研”、“执法检查”等工作,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群众观念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截至目前,科级干部深入基层6人次,为结对认亲户办实事好事21件,投入资金1.1万元。

  党性在一线锻炼,宗旨意识显魅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农牧民家中,与群众交心谈心、交流思想,以“视察调研”、“结对帮扶”、“强基惠民”等活动为契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地委、行署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送信息、送服务活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实现理论与实践的双提高。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 10:2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