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王金山表示:儋州教育实践活动特色鲜明措施得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0日至11日,中央第九巡回督导组组长,全国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安徽省委原书记、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王金山,督导组副组长,上海市委原常委、上海市纪委原书记董君舒,对儋州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督导,认为儋州教育实践活动特色鲜明、措施得力,在充分肯定了儋州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后,督导组要求,要继续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落实措施,做到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

  督导期间,督导组先后深入到市农委、雅星镇、雅星镇茶山新村、木棠镇铁匠村等地进行督导。督导期间,中央督导组对儋州市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儋州高度重视并积极主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特色鲜明,特别是紧紧围绕‘远学焦裕禄,近学牛开成,做党的基层好干部’主线,措施得力,规定动作严格到位,自选动作符合实际,亮点突出。”王金山在督导期间充分肯定了儋州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这既符合中央精神,也体现地方特点。”

  王金山要求,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一个直接面对基层、直接面对群众的活动,各级要继续强化思想意识,认真把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深入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特别是要深入传达贯彻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充分结合儋州实际情况,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深入查找问题,强化分类指导,加强督导,切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秀领陪同督导。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 10:54 来源:海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