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强调:大力宣传报道 推动责任落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吴玉良在落实“两个责任”新闻宣传协调会上强调

大力宣传报道 推动责任落实

于春生出席并通报有关安排

  5月12日,中央纪委召开新闻宣传协调会,通报“五一”前后坚持巩固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传报道情况,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新闻宣传工作作出安排。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主持会议并讲话。监察部副部长于春生通报有关安排。

  吴玉良指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牛鼻子”。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督促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省区市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要大力开展落实主体责任的宣传报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落实。

  吴玉良强调,要深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深刻内涵和具体内容。落实主体责任,归根到底就是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领导,真正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党委(党组)书记是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敢于担当,抓责任具体化,形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必须狠抓作风建设,扭住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必须克服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现象,强化党员干部的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必须坚决惩治腐败,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希望中央新闻媒体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宣传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内涵内容,积极报道各地区各部门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

  会议通报了“五一”前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宣传报道情况。中央宣传单位、部分中央新闻媒体有关部门和中央纪委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 17:5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