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武警铜仁市支队问题“认领会”落实整改责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9日上午,武警贵州省总队铜仁市支队召开纠治“四风”问题“认领会”,支队党委常委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现场“认领”基层反映的36个问题。该支队政委陈存杰率先作出自我批评,并表示将认真接受官兵监督,把官兵期盼的事情办好。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这个支队坚持敞开大门搞活动,按照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活动指向、深入查摆问题、务求整改实效的要求,扎实抓好各环节工作落实。召开问题“认领会”前,支队党委成员分别深入基层,面对面听取官兵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和意见建议,采取问卷调查、设立网上信箱等形式问需问计,随后集中研究整改措施,严格落实“问题主动认领、整改专人负责”的问题整改责任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如今,在该支队,无论大项工程建设还是选送技术学兵,都有基层代表监督;严格控制行政消耗性开支,所有接待一律安排在机关食堂;明确规定会议不准备主持词、一般会议不准备讲话稿,大力表彰学风训风考风好的单位和个人。一系列有效举措,有力推动了党委机关作风建设,服务基层、指导基层质量水平明显提升。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07:02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