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上海:查处驻沪三军部队外出军人军车违规违纪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下午,驻沪三军部队警备工作联席会议在上海警备区机关召开。南京军区副参谋长陈健少将,上海警备区司令员何卫东少将出席会议并讲话。驻沪陆海空三军部队及南京军区、上海警备区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共140余人参加。

  会议讲评通报了今年以来驻沪三军部队外出军人军车管理情况,重点对加强当前及下一阶段外出军人军车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以来上海警备司令部先后派出执勤兵力2560多人次、车辆245台次,对外出军人军车违规违纪情况进行查处。下一步,警备司令部将加大查纠力度,采取经常巡查、集中整治、军警联查等多种形式,持续不间断地对军人军车违规违纪问题进行查处,切实维护驻沪部队的良好形象。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4日 09:48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