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晋中榆次区建立纠“四风”信息员监督工作机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进一步拓展和畅通监督渠道,让人民群众成为监督者,把监督的触角延伸到社会各个角落,近日,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纪委召开全区建立纠“四风”信息员监督工作机制工作会,制定出台了《榆次区关于畅通公众参与渠道建立纠“四风”信息员监督工作机制》,目的就是加强社会监督,积聚监督合力,由全区1243名网格长担任纠“四风”信息员,积极参与到全区“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四风”等监督工作中来。

  该机制对信息员监督的范围、监督内容、组织机构、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的规定。这项工作是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把党员干部的监督从8小时之内转向8小时之外,建立一种长效监督机制,让群众参与到改作风的社会行动中来的一项尝试,更是践行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一种尝试。

  人民群众参与监督,让监督更有力量,让执纪更有力度,为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巩固改作风成果,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山西省纪委)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09:17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