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吉水县9公务员上班期间上网淘宝被电视点名曝光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据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5月7日、8日,吉水县电视台首次公开点名道姓曝光9人违纪问题。此举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改进干部作风,4月23日、5月1日,吉水县纪委监察局牵头对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工作人员上班纪律、办事效率、服务水平和执行八项规定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明查暗访。在明查暗访中,发现县史志档案局傅琳、县民政局周慧东、县教体局刘美多、八都镇计生站罗冬英、县水利局张小燕、县信访局游小根和县林业公司杨柳、朱晓明、罗荣等9人,上班期间上网玩游戏、淘宝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经研究决定,对以上违纪问题予以全县通报批评,给予9人及其所属单位相应的经济处罚,所有违规情况将纳入全县机关效能建设工作年度考评。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5日 10:29 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