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72726部队严格自律正风气:领导把个人喜好“藏”起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以前领导有什么爱好咱们多少知道点,自从班子换届后,也不知道新领导们都喜欢啥……”4月11日,笔者在72726部队政工网上看到一条帖子颇受关注,许多官兵在跟帖中表示,领导们好像都把个人喜好“藏”了起来。

  “当兵蹲连时我跟连队干部说自己喜欢打羽毛球,结果连队专门安排两名战士陪我打羽毛球,临走时还要送我几筒好球。”该部政委徐鑫说,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初,党委“一班人”就清醒地认识到,纠“四风”、正风气要严格自律,从源头上防止官兵揣摩领导喜好,避免被“投其所好”。

  把个人喜好“藏”起来,对感兴趣的物品不随便评论……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这个部队党委领导注重加强作风建设,一边清理不应有的兴趣爱好,一边将健康向上的爱好“保管”好,避免其成为影响官兵的一种信号。此举赢得上下一致认可。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07:1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