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运城盐湖区:剪纸剪出作风建设正能量(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年来,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充分发挥当地民间剪纸文化艺术优势,将剪纸艺术与反腐倡廉建设有机地结合,以一刀一剪的艺术语言,诠释廉政主题,弘扬廉政理念,丰富了廉政教育的形式和内容。近期,该区纪委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工作,与文联组织多名民间艺人以“改进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四风”之害以及“《廉政准则》8个禁止、52个不准”为主要内容,创作了一系列精品廉政剪纸作品,剪出了人民群众对“四风”的深恶痛绝,剪出了党员领导干部行为规范,并将这些廉政剪纸置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橱窗、机关走廊,制作成廉政剪纸图册,向党员干部传递作风建设的正能量。(山西省纪委)

  反对“四风”篇

   群众路线篇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6日 09:5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