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委巡视工作汇报会召开

王宾宜、王炯出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6日,安徽省委巡视工作汇报会召开,听取省委各巡视组上半年阶段性工作汇报,审议巡视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宾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炯出席会议。

  王宾宜要求,巡视工作要能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要与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对中央三令五申禁止的问题要督促立即整改;要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不放,对问题抓早抓小。巡视机构要及时向被巡视地区反馈巡视情况,并向有关方面移交材料和问题线索。被巡视地区要按规定向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报告整改落实情况。

  王宾宜强调,各巡视组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这个中心,突出“四个着力”,拓展对“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组织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服从和服务于发现问题这个目标来开展巡视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和创新方式方法,选准发现问题的切入点和侧重点。要尽快健全和完善我省巡视工作制度体系,提升巡视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8日 17:52 来源:安徽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