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为民情怀的生动体现

文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蒋乙嘉,一个落后小山村的支部书记,大做“三农”文章,让土地充满希望。他的力量从哪里来?

  心中有大爱,脚下有力量。蒋乙嘉心里始终装着群众,把群众的需求举过头顶,把乡亲的幸福作为毕生的追求。他的一举一动,都诠释和体现着为民情怀。

  树立为民情怀,就要像蒋乙嘉那样:坚持信念,舍弃享乐;敢于担当,敢走新路,无论遇到什么艰难曲折,都义无反顾,挺身向前,用真诚和热情,赢得群众的拥护、信任和爱戴。

  当前正在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我们相信,随着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会涌现越来越多的蒋乙嘉,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民好公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05:2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