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经济日报评论员:时代需要这样的真心真情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村党支部书记蒋乙嘉艰苦创业、带领村民共同致富,是优秀基层党员干部的代表。他的先进事迹和优秀品质,折射出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与富民情怀。今天,广大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致富奔小康、过上好日子,就是要有这样的责任与情怀。

  蒋乙嘉当过兵。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他怀揣理想、建功立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内心深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种子是党播下的,又在党的培养教育中生根发芽。他的事迹不仅仅是简单的做好事,也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更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

  蒋乙嘉自掏腰包带领村民建设幸福美丽新村的行动告诉我们,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牢记肩上的重任和使命,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关心群众疾苦,集中精力、千方百计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让人民真正得到实惠、生活真正得到改善。

  老百姓心中有杆秤。谁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就把他记在心中。一个党员干部只要心里装着人民群众,真心实意地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人民群众就惦记他、信任他、支持他。广大基层干部工作在第一线,离群众最近,是推进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的重要力量,也应当成为带领人民群众致富奔小康的领路人。“人心齐,泰山移”。只要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团结奋斗,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08:56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