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烟草专卖局第三巡回督导组专项检查宁夏区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第三巡回督导组深入宁夏回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检查指导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及专项整治工作情况。

  检查汇报会上,宁夏区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九条要求”、缴存住房公积金、清理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以及“四项费用”执行情况等五个方面,向督导组汇报了整改落实情况。会后,督导组仔细查阅了自治区局(公司)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相关资料,并逐层对机关办公用房清理腾退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又深入银川市局(公司)、吴忠市局(公司)就基层单位落实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一并听取了灵武市局(分公司)、青铜峡市局(分公司)关于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情况的汇报。每到一地,检查组都认真查阅相关制度文件、会议记录和存档资料,实地查看办公用房,现场听取基层干部职工对自治区局(公司)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基层干部职工一同在机关食堂用餐。

  国家烟草专卖局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周瑞增对宁夏区局(公司)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自治区局(公司)党组对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工作实在、成效明显。对于下一步工作,周瑞增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准确理解“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深刻内涵,增强抓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对照“两方案一计划”兑现整改承诺,把中央关于“真改、实改、彻底改”的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在抓好自身整改的同时,高度关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在开门搞活动上下功夫,把意见听细致、听扎实,组织开展好“回头看”工作。四要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激发员工积极性、创造性,为行业实现税利超万亿元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17:13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