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烟草专卖局第三巡视组到云南中烟两红集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2日至1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第三巡视组先后到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就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及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对住房公积金缴存、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以及业务接待、车辆购置及运行、因公临时出国(境)、宣传促销等“四项费用”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主要领导及玉溪卷烟厂、红河卷烟厂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并作了汇报。

  通过检查,巡视组对两红集团和两家生产厂的专项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集团和工厂党委对专项整改落实工作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自觉、执行到位,工作上开展有序,富有成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上下联动,上下互动,做到真改、实改,进一步把专项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认真做好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有效地推进活动开展。三是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兼顾,把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改进作风,提升队伍素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9日 17:14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