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21集团军某炮兵团党委着力纠治顽症痼疾 对照问题清单剖析根源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上旬,陆军第21集团军某炮兵团党委常委带机关干部深入营连班排,面对面听取官兵意见,总结梳理出13条转改作风不深入、服务基层不到位的突出问题。

  针对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查找出来的深层次问题,该团党委机关坚持刨根问底、溯本逐源,对照问题清单一个一个“过筛子”、一层一层“揭盖子”。党委常委带头自查自纠,将问题摆在台面上逐条“亮相曝光”,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剖析根源,讲心底话,交明白账。机关各部门召开问题剖析会,逐人逐项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确保问题分析见底见效。

  “基层建言献策不再‘唱赞歌’,机关自查自纠不再‘走过场’。”该团政委段延涛介绍说,在解决问题过程中,党委机关扑下身子与官兵实行“五同”,纠治了顽症痼疾,凝聚了兵心士气。他们针对梳理出的问题,区分层次制订纠改措施,公开“明细表”“时间表”,下大力气治标治本,防走样、防反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06:3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秦越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