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堰查处干部141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9日,十堰市纪委通报,今年1至4月份,该市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107起,给予党纪政纪处分30人,组织处理111人。

  今年2月28日晚,郧县南化塘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孔祥忠、镇政府正科级干事黄广升,与2名社会人员在郧县某酒店带彩打麻将。孔祥忠、黄广升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和行政记大过、行政记过处分。

  今年2月27日上午10时许,郧西县政务服务大厅存在工间操无序,有的工作人员上班迟到、上班看与工作无关视频、聊QQ,监控设备未及时开启等问题,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该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正军被党内警告处分。

  2013年11月27日,房县移民局在该县某酒店一餐消费1778.60元,其中含2.2斤价值435元的太子蟹。责令该局局长樊恭应及经办人魏春来承担超标准接待的相关费用,并给予樊恭应党内警告处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13:23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