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中央巡回督导组联系点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提出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示范带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19日,兵团中央巡回督导组联系点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十三师召开,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浩指出,中央巡回督导组直接联系师(市)、团场,是中央示范带头、强力推动活动深入开展的具体体现。师(市)、团场充分结合在职工群众家门口搞活动的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从一开始就把活动抓得很紧,边学边改初见成效。

  宋浩要求,师(市)、团场特别是联系点,务必要自加压力,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和考察新疆、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职责使命、重点对象和自身特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深学细照笃行。要坚持认真和开门搞活动,广开言路汇集民意,以真诚换真情、用真心听真话,扎实开展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回头看”和以整风精神深查细照剖析检查,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和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联系服务职工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以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统筹推进活动和各项工作,以工作成效深化活动,以活动开展提高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和督导,传好压力把好关,不能过得去、必须过得硬。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15:03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