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聂荣县做实教育实践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聂荣县结合党员队伍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在“求活、求准、求实”上下功夫,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做实。

  形式上求“活”。注重谈心方式的灵活性,利用日常工作联系,把有针对性的谈话与经常性谈心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在谈话方式上一方面采取请进来座谈、走下去访谈和班子成员之间约谈相结合的方式;另一方面,努力做到“三个结合”,即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结合他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结合领导、同事提出的意见谈。

  内容上求“准”。广泛开展谈心活动,在谈心活动中,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等,认真分析查找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在“四风”、“两问题”、“一薄弱”方面的突出问题。

  效果上求“实”。在谈心交流中突出“四个重点”:立足解开相互之间的思想疙瘩,增进团结;立足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激发动力;立足剖析灵魂深处的问题,查摆不足;立足征求对单位和本人意见建议,改进工作作风。针对谈心对象暴露出来的思想认识问题,及时疏导,及时解决。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 15:44 来源:西藏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