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提出 坚持标准 严格问责 不走过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5月21日,兵团召开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视频会议。兵团党委常委、秘书长李新明主持会议,兵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浩讲话。

  李新明要求,师(市)、团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认真落实中央、兵团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好“回头看”和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各项工作。

  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严督实导,拧紧螺丝、上紧发条、增加压力,对工作不到位的,责令该“回炉”的坚决“回炉”,该“补课”的必须“补课”、该“返工”的坚决“返工”,不能过得去、必须过得硬。

  宋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考察新疆和兵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增强转变作风的思想行动自觉。要以认真的态度,坚持开门搞活动,广开言路汇集民意,扎实开展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回头看”,确保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要把握工作重点,严格标准要求,聚焦“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查细照剖析检查。要“严”字当头,对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塞责、违规违纪的,要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始终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 16:15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