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宁夏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宁夏回族自治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整治“四风”问题,不断加大执纪监督力度,并对顶风违纪典型从严从快查处。宁夏区纪委通报近期查处的4起典型问题,对违纪人员进行实名曝光。

  4起典型问题分别是:

  1.银川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倪泽成,违反规定用公款购买野营帐篷等物品,发放给职工作为福利。银川市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物品全部收回。

  2.平罗县灵沙乡东润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岳保祥,违反规定为儿子大操大办婚宴。平罗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3.吴忠市利通区东塔寺乡原副乡长马天虎,违反规定为女儿举办满月宴。利通区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利通区委免去其东塔寺乡党委委员、政府副乡长职务,责令退还违规收受的礼金。

  4.固原市原州区人民法院法警大队教导员伏志刚,执法中对待当事人态度生硬、语言不文明,造成不良影响。原州区人民法院党组给予其行政警告处分,并调离执行工作岗位。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 17:16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