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贵州省息烽县开展知识竞赛营造活动氛围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贵州省息烽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决赛在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县10乡镇、新华社区、卫生系统、教育系统等18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当日,18支队伍经过三轮激烈的“拼杀”,最终,县法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息烽一中代表队、鹿窝乡代表队获二等奖,青山苗族乡代表队、西山镇代表队、流长乡代表队获三等奖。

  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从3月开始,历时2个多月,通过各级党委组织开展初赛,最终决出18支队伍参加决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市委九届三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要求;《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二十九条实施细则;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讲话;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知识,公民文明道德建设相关知识。

  自3月以来,已有近6000名党员干部、群众参与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把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着力提高全体党员的学习效果,营造了全县上下学习的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2日 17:45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