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北安陆市开展大谈心活动查“病症”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期,湖北安陆市对全市党员干部“四风”问题进行了一次全方位体检,并通过“基层干部大谈心”活动深入查找“病症”,促进党员干部整改提高。

  谈心谈话之前,该市16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到各单位听取意见、查找问题,对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集体和领导干部个人身上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一次立体式检查,共收集意见建议1400多条,发现问题100多个。

  通过前期摸查问题掌握实情后,安陆市委组织部集中用1个月的时间在全市基层党员干部中开展大谈心活动,指出问题,反馈意见,让干部认识问题有深度,整改提高有措施。活动分层分类展开,针对梳理汇总到的问题,市委书记与各单位“一把手”谈,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与其他班子成员谈,各单位“一把手”根据反馈的班子集体和干部个人的问题与本单位班子成员和一般干部谈。全市共有1200余名基层干部参加了谈心交心活动,实现了基层党员干部谈心交心全覆盖。通过开展谈心活动,增进了党员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对一些存在“四风”问题的干部进行了针对性“治疗”,及时遏制了一些苗头性问题,消除了不和谐因素。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6日 13:02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